montrez-moi votre amour

6.12.10

学习




我努力学习爱惜自己
学习对你和爱不再怀疑

这课题也许太不容易
爱上你先要学会
如何真心爱自己
不需要太多甜言蜜语
在这里要你听见
我内心深处的声音

在我过去的小时候
妈妈曾这么对我说
勇敢的背后
总是藏着太多害怕和颤抖
放我的心在你手中
千万别松开你的手
只是怕你不珍惜掉头就走

曾经倔强任性的我
学不会对爱要包容
是你的温柔
教会我一切都用心去感受


看看世界
世界多么大
让我再次感受到
你的灵魂
不属于我

做人要大方
开心多点
自然就会有
精彩事情发生
Enjoying life is what I should care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