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rez-moi votre amour

3.12.10



Leave the country

咳...走了一段的路,虽然九天的时间并不长...可是真的超累的..还没去机场的时候,觉得很兴奋,很期待,不能睡觉.等了六个小时的飞机,坐了五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目的地.
咳....好累呀.觉得自己很笨...早知道就休息,睡一场的觉先.
第一天....不会很冷.
1st, 2nd & 3rd day-Shanghai Hi-13 Celsius / Lo- 9 Celsius
4th day-Hangzhou Hi-14 Celsius / Lo-8 Celsius
5th day-Wushen Hi-14 Celsius / Lo- 8 Celsius
6th day- Nanjing Hi-13 Celsius / Lo- 8 Celsius
7th day- Beijing Hi-8 Celsius / Lo- -2 Celsius
每一天五点半,六点半,七点起床
搞到身体不舒服,整身痛 :(
习惯了
每天morning call还没到就自动睡醒了
好像梦游呀

在中国的时候
真的一点黑圆圈都看不到
到了马来西亚才发现
真的超严重的
恐怕会吓倒人叻.所以我选泽了请多一天的假来好好补充一下...不然客人看到也被我吓跑.好多好多事情发生尤其是生活的精彩部分.怎么说起呢?其实也没什么想得起因为累坏咯.... 咳...回到来的感觉真棒..尤其是不需要再穿四五件的衣服和外套了! 我最讨厌整身包成一个馒头那样...walao,天气也一直更改...有时候太阳都没有真的超冷啊! 哎哟,最期待的就是shopping time了! 可是最不开心的是,买什么也好一定有许多的压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老爸一直在那里*&%$^#^$&%....要买好多的souvenior呀!也要看个人的评为和适合才能买,可惜的是....男生的东西真难买!时间限定了,才一个小时,多的是女生的物品....真是难选呀!!!! 希望同事们会体谅体谅一些.... 我连买保养品价值78元都要被老爸骂一堂~咳~好压力哦! 旅行的路程也蛮辛苦的....不敢喝太多的水,天气已经很干燥了...所以皮肤也变的超难看...看到都心疼.


一天三餐,包括了十多样美食...十样也有六样好吃的。所以呀,吃个不停...终于慢慢发胖了!由于天气冷的关系,肚子一直在叫...好难控制啊!:(
值得的是,能吃到上海和各种各样地方的美食...最多回到来勤劳的减肥咯!
回到来,好多东西要做....首先当然是弄好那个不能看的样子,头发身体,等等...然后才慢慢整理东西和买回来的东西...买了十五件衣服,四支笔,保养品,snacks&饼干,两双鞋,一个包包...等等...全部都很喜欢,不舍得送给人:P哈哈哈哈...不过怎样都是要让给别人啦,拥有太多不是一件好事叻!:P
fuuu~最喜欢的地点就是"三国城"了...因为那里有好多演员-加演员,扮演曹操,刘备,等等的角色...真的好帅气哦!他们的故事也很精彩!加上,看到好多马子,好可爱啊~
在酒店反复的看看自己的样子,变得越来越残了....心好疼...看看我的双眼,超恐怖的....真的从来没看过自己这么的样子...所以我巴不得赶快弄好我的脸才处理别的事情...



回到来,也把头发染了自己一直以来最喜欢的发色...看到了,超满意的 :D (no picture)
也到Amway买了好多的保养品!给自己一点娱乐...现在完完全全放轻松了...最值得高兴的是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不再去碰任何的爱情问题了!我享受自由的生活...
我也为我那么久以来都还没去做的事情,现在也开始去做咯...希望成功!
下一站: 韩国,香港



继续....

No comments: